YOGYAKARTA - 肝脏疲软(肝脏疲软)是肝脏器官中过度脂肪积聚的疾病。脂肪肝实际上是无害的,但如果经历长期炎症,它会导致发痒组织和肝功能下降。
肝脏中积累的脂肪是由各种因素引发的,从不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到缺乏身体活动。
好消息是,有几种类型的饮料可以自然清洁肝脂。这种饮料通过改善肝脏功能,帮助去除毒素以及分解脂肪积聚来工作,以便肝脏可以更好地工作。
来自不同来源的收集,以下是一些清洁肝脏脂肪的饮料选择,这些饮料很容易制造并且定期食用安全:
没有糖和水晶水晶的黑咖啡实际上可以帮助保护肝脏器官。咖啡中含有的抗氧化合物,如氯ogen酸,可以减少肝脏的炎症和氧化压力。
肝病学年表(2021年)中对关于咖啡消费与肝脏病之间关系的11项研究进行了代谢分析,指出定期喝咖啡的人肝肥胖的发病率较低。
专家进行的研究还发现,喝咖啡可以降低肝纤维炎的风险。
此外,发表在《胃肠道学和肝病学杂志》上的研究表明,曾经或曾经喝过咖啡的参与者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ALT(阿米诺转化性阿兰因)和AST(阿米诺转化性阿斯帕塔兹)酶的水平较低。
食用咖啡后,酶水平的下降成为bhwa咖啡有可能保护肝脏的迹象。
与咖啡类似,绿茶还含有可以保护肝脏的抗氧化合物。绿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类型是katekin,在减少肝脏炎症和氧化压力方面发挥作用。
根据《国际分子医学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Medicine)2013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它证明了绿茶对肝脏肥胖患者的好处。
在研究中,患者分为三组,被要求服用700毫升绿茶12周。
因此,一群接受高凯泰金绿茶摄入量的人体脂肪和肝酶水平下降。此外,肝脏成像的结果还显示了肝脏的整体肝脏状况。
清洁肝脂肪的饮料是乳汁。这种饮料含有贝塔林和贝塔因等化合物,可以保护肝脏和除毒。这两个化合物有助于减少炎症,并支持肝细胞再生过程。
2023年发表在《营养前沿》上的研究涉及180名成年人,他们接受了12周的干预。参与者被划分为饮用果汁,地中海饮食,两者的结合和控制组。
研究结果表明,少量果汁的消费,无论是单独的还是与健康饮食相结合,都可以显着降低肝脂肪水平。此外,不良胆固醇(LDL),三甲酸盐和肝酶的水平也有所下降。
豆腐中发现的抗氧化合物可以帮助增加良好胆固醇(HDL)。出于这个原因,豆腐汁可以用作维持肝脏功能的选择,特别是如果它与均衡饮食相结合。
因此,有关饮料以减少肝脂肪的信息。只需 VOI.ID 即可获得其他可选的新闻更新。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