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到目前为止,许多人一直在避开卵子,因为它们被认为可以增加体内胆固醇水平。然而,最近的一项研究实际上揭示了相反的事实,即每天吃两粒鸡蛋实际上可以帮助降低不良胆固醇(LDL),只要它在低脂肪饱和饮食中消耗。
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的一项新研究深入研究了食物中胆固醇,特别是鸡蛋对血液LDL水平的影响。在研究中,研究人员试图分离胆固醇和饱和脂肪对人体的影响。
「卵子长期以来,由于过时的饮食建议,已经获得了不良声誉。事实上,鸡蛋是独一的的,它们的高胆固醇,但饱和脂肪含量较低。然而,这正是胆固醇水平,通常会让人们犹豫不决,将卵子纳入健康的饮食,“南澳大利亚大学的体育科学家Jonathan Buckley说,引自Science Alert网站。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分离了胆固醇和饱和脂肪的影响,发现蛋白的高胆固醇。如果以低饱和脂肪的饮食方式食用,它不会增加不良胆固醇的水平。相反,饱和脂肪是胆固醇增加的主要原因,“他补充说。
在这项研究中,多达61名具有类似LDL胆固醇水平的成年人被要求遵循三种不同的饮食,每种饮食为期五周。其中,48人设法完成了所有阶段。
第一个饮食模式是高胆固醇但低饱和脂肪,包括每天消耗两粒鸡蛋。第二种饮食模式低胆固醇但高饱和脂肪和无卵。而第三个是高胆固醇和饱和脂肪,每周只有一粒鸡蛋。
结果表明,接受高胆固醇但低饱和脂肪饮食的参与者,每天食用两只鸡蛋,实际上会经历不良胆固醇水平的下降。与此同时,高饱和脂肪饮食已被证明可以显着提高LDL水平。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发现,如果饱和脂肪低,鸡蛋中的胆固醇不会增加LDL。所以实际上不是需要避免的鸡蛋,而是来自其他食物的饱和脂肪,“巴克利解释说。
他补充说,在早餐中需要注意的不是煮蛋或小鸡蛋,而是通常高饱和脂肪的辅食,如香肠、贝森或黄油。
「你可以說,我們提供了吃鸡蛋的好处的有力證据。所以,早餐的问题,不是鸡蛋需要担心,而是添加贝森或香肠,更有可能对你的心脏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贝克利说。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