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定期食用鸡蛋可以帮助保持大脑的敏捷性,特别是在女性中。这些发现来自发表在《营养素》杂志上的研究,该研究研究研究研究了鸡蛋消费与老年人认知能力之间的关系。

该研究涉及890名55岁以上的参与者,其中包括357名男性和533名女性,他们是加利福尼亚州长期观察性研究Rancho Bernardo研究的成员。

参与者在1988年至1991年至1992年至1996年期间,接受了语言能力、记忆力、注意力和智力好奇心等认知功能测试,为期两个时期。

结果令人惊讶。吃鸡蛋的女性显示出较小的认知分数下降,特别是在言语肥皂测试中,该测试评估了多元记忆力和执行大脑的功能。

鸡蛋消费频率的任何增加都与脑功能下降的风险有关。每周吃鸡蛋五次以上的女性的分数下降要小得多,而不是从未吃过鸡蛋。

「卵子在保持认知功能方面可能发挥作用,”加州圣地亚哥大学的主要研究员Donna Kritz-Silverstein教授说。

他还指出,虽然在男性中没有发现类似的结果,但鸡蛋消费对两性大脑的表现没有产生负面影响。

研究人员怀疑,男性和女性之间的结果差异可能受到教育水平、运动、吸烟和饮酒习惯等其他因素的影响。然而,他们一致认为,鸡蛋含有大脑的重要营养物质,如蛋白质,科林,以及已知支持神经健康的白蛋白和Zeaxanthin。

虽然这项研究有局限性,例如参与者自己报告的数据的使用和参与者背景的有限多样性,但结果仍然提供有趣的见解。卵子现在不仅在胆固醇方面,而且在大脑的潜在益处方面。

专家建议,适度食用鸡蛋,即每天一到两粒,对大多数人来说仍然被归类为安全。然而,正如营养学家在这项研究中parodized的那样,“不要把你的所有鸡蛋放在一篮子里”。也就是说,保持大脑清醒仍然需要均衡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