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卵是身体有许多益处的食品之一。有趣的是,定期食用鸡蛋可以使寿命更长。

这是通过莫纳什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揭示的,该研究揭示了定期食用鸡蛋的意外好处。该研究涉及8,756名70岁或以上的成年人。

参与者报告了卵的总摄入量频率,即不经常/罕见(1-2次/月),每周(1-6次/周)和每日(每天/每天几次)。然后,这项研究发现,父母或相对健康的老年人每周吃一到六个鸡蛋。

这种习惯与死亡风险有关,因任何原因而死亡风险降低15%。心血管疾病死亡风险比稀有或不食用卵子的梅卡低29%。

这是由于鸡蛋中存在的营养素含量而发生的。其中之一是一种蛋白质,可帮助因年龄而经历身体衰竭的父母。

「卵子是营养密集的食物,富含蛋白质的来源,以及矿物和其他元素等重要营养来源,”该研究的主要作者Holly Wild于2025年2月13日星期四援引Monash大学网站的话说。

“卵子也是老年成人容易获得的蛋白质来源。研究表明,卵子是老年人最喜欢蛋白质的来源,由于年龄而可能会经历身体和感觉衰退,“他补充说。

该研究还显示,鸡蛋消费与死亡在食物质量的各个水平(即低,中和高)上都存在关联。结果,中度至高饮食质量的成年人报告患疾病死亡风险降低了33%至44%。

“表明将鸡蛋添加到中等和高品质的食物中会增加长寿,”研究人员写道。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膳食指南和美国心脏协会(AHA)建议,患有正常胆固醇的成年人每周食用多达七粒鸡蛋。然而,每周吃三到四个鸡蛋也足够了。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