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对于某些人来说,没有辣椒食用味道哈姆雷特。有些人喜欢辣椒,有些人不能与每次贿赂中辣椒的辛辣感觉分开。好消息是,吃辣椒的爱好与心脏和大脑健康有关。
中国四川省的一项大型研究对54,859名成年人进行了研究。令人惊讶的结果显示,几乎每天食用重量食品的人患心脏病和心脏病中风较少。
研究人员发现,与稀有食用辣椒的人相比,每周食用6-7次辣椒可以降低心脏和大脑疾病的风险。
「这一发现加强了欧洲的研究结果,即辣椒确实可以提供心脏的保护。有趣的是,即使一个人的饮食并不总是健康,这些好处仍然存在,“IRCCS Neuromed Italia的研究员Marialaura Bonaccio于2025年9月13日星期六援引地球网站的话说。
辣椒是有益的的是卡普赛辛,一种物质在舌头中提供热味。事实证明,卡普赛辛通过刺激氮氧化物的产生在体内工作,这种物质有助于软化血管。
更平滑的血管使血液流动顺利,减轻心脏的工作量。从长远来看,这种情况可以降低高血压和主干扰损伤的风险。
中国研究人员表示:“食用中等程度的辣椒足以为心血管健康提供保护作用。
2004-2013年在中国早些时候的研究发现,经常吃重量的人的死亡风险比那些经常吃重量的人低14%。
意大利也出现了类似的结果。每周吃四次以上辣椒的人患心脏病的死亡风险较低。这适用于那些适用地中海饮食或不适用它的人。
博纳西奥说:“辣椒的影响在各个群体中似乎是一致的,即使在那些不遵守健康饮食的人中也是如此。
请记住,辣椒不是一种药物。辣椒也不能治愈心脏病。然而,来自各种研究的数据表明,定期的辛勤饮食习惯可以支持心脏和脑部健康。
关键是一致性和自然部分。没有必要追求极端的重量级,因为研究实际上发现了轻度至中度重量级的最大好处。
但是,对于那些有胃,胃或胃酸问题的人来说,应该根据身体状况进行调整。如果有投诉,您应该咨询医生。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