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多年来,一些以前的研究建议限制鸡蛋的消费,因为担心它会增加血液胆固醇水平。然而,越来越多的最新研究实际上否认了这一假设。

美国心脏病学学院(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年度科学会议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与那些完全避开卵子的人相比,每周食用12粒固化卵子不会导致胆固醇水平上升。

“每周摄入12粒强化卵子不会对胆固醇产生负面影响,”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兼北卡罗来纳州杜勒姆杜克临床研究所研究员Nina Nouhravesh博士说。

该研究涉及140名患有心脏病或高危人群的人。参与者随机分为两组,即一组要求每周至少食用12个强化卵。而另一组食用不到两只鸡蛋。

在四个月的观察期内,在定期每天食用鸡蛋的群体中,没有心脏健康的负面影响。事实上,研究人员看到了健康益处的迹象。

此外,吃鸡蛋的群体的胰岛素抵抗力也有所改善。特别是在65岁以上的参与者中,HDL胆固醇水平(良好胆固醇)和LDL(坏胆固醇)水平下降。

Nouhravesh解释说,使用的鸡蛋是强化鸡蛋,含有更多的欧梅加-3脂肪酸,和维生素D,B和E,并且比普通鸡蛋少饱和脂肪。

“这是通过提供的鸡饲料类型来实现的。在超市中有大量的强制性卵,尽管价格比普通鸡蛋贵,“Nouhravesh补充道。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圣卢克中美洲心脏研究所的James O'Keefe博士认为,这项研究的结果与最新的科学证据一致。

「卵子不是罪犯。卵子是健康蛋白质和营养的来源,你可以合理量地享用它们,“O'Keefe说。

他还指出,在科学中,如果新数据被证明更准确,专家会毫不犹豫地改变观点。

「科学吹嘘自己改变思想的能力。旧建议被证明是错误的,我们不羞于承认它们。它曾经基于不足的信息,“O'Keefe补充道。

2020年的一项审查和元分析表明,每天吃一粒鸡蛋与心脏病风险的增加无关。事实上,2019年的研究表明,鸡蛋消费实际上与较低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有关。

重要的是鸡蛋辅食。例如,加工肉类,如肉豆或香肠,确实被称为高饱和脂肪和盐,并且经常被心脏病学家避免。

营养学家Natalie Rizzo说,鸡蛋含有八种必需的营养素,蛋白质,健康脂肪,抗氧化剂,是维生素D.蛋白的少数自然来源之一,蛋白也富含科林,肝脏,大脑,肌肉功能的重要营养素,以及新陈代谢和细胞膜结构。

根据O'Keefe的说法,鸡蛋中的蛋白质有助于抑制饥饿感,并防止过度食用加工碳水化合物,如小麦或甜食饮料。蛋白质对于老年人维持肌肉质量也很重要。

“每天两粒鸡蛋,每周六天吃鸡蛋是合理的量,”他说。

奥基菲承认他喜欢鸡蛋,并承认每周至少吃14个鸡蛋,尽管他扔掉了鸡蛋黄黄的半部分,因为它含有胆固醇。

“如果你患有糖尿病或心脏病,每周将卵黄的消费量限制为五个,但卵白可以尽可能多地食用。蛋白是中性的,“他说。

但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参与者被要求食用全额鸡蛋,结果表明,即使每周食用12个强化鸡蛋,胆固醇也没有负面影响。

Nouhravesh建议心脏病患者继续咨询医生或营养师以了解正确的饮食。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