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绿茶是一种非常有益的饮料,与各种健康益处有关。犹豫不决地将绿茶添加到你的饮食中。只喝大约两周的绿茶就可以给你的健康和福祉带来巨大的变化。

每天用绿茶取代一杯咖啡可以成为改善健康的重要一步。甚至健康专家也支持这一点。约瑟夫·萨拉布博士(Joseph Salhab博士)是一名胃肠道学家,在消化,肝脏,腹股沟和营养领域经验丰富,他解释了绿茶的好处以及仅两周的消费如何对健康产生重大影响。

来自《印度时报》网站的报道,研究一直表明,绿茶可以改善肠道健康。2012年发表在《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绿茶的消费可以增加人体肠道中生物细菌和其他良好细菌的数量。

“绿茶在短短10天内开始修复肠道细菌,”Salhab博士说。

食用绿茶也与肝脏功能改善有关。

“绿茶可以帮助保护你的肝脏,甚至减缓脂肪肝脏疾病的发展,”Salhab博士补充道。

2013年发表在《国际分子医学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Medicine)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富含凯泰因的绿茶可以改善肝功能,减少患有脂肪肝脏疾病的患者的脂肪积聚。

正确食用绿茶的提示

- 每天喝2-3杯绿茶,理想情况下在进食后。

- 避免添加糖,以便最大限度地产生益处。

- 使用温水(不要沸腾)冲泡茶,以免抗氧化物含量受到损害。

- 如果您对咖啡因敏感,请避免在晚上食用。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