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布鲁伯里,草莓和辣椒等辣椒水果已知具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其中之一是flavonoids。

这些天然成分不仅有助于维持耐力,而且在减缓衰老过程,维持大脑功能和改善心脏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难怪大豆通常被称为生产力和高龄人的超级食品。

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的一项研究表明,饮用茶、橙子、苹果和大豆等富有白鼻素的食品可以降低不健康衰老的风险。这些条件包括身体功能薄弱、精神障碍,以及随着年龄的增长,耐力下降。

这项研究进一步证实了以前的发现,在植物中广泛发现的抗氧化剂类型的弗拉沃诺伊德在降低心脏,2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到痴呆症的风险方面发挥着作用。

“我们的研究表明,定期以高量食用芙拉沃诺伊的人在进入老年时患身体和精神衰退的风险较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万大学研究员Nicola Bondonno博士说。

研究人员记录了受访者的饮食,以及他们经常食用含有高类面素的食物,包括茶,苹果,橙子,格雷白果和各种大豆。结果,摄入量最高的类面素的女性肌肉疲软的风险降低了15%,身体功能障碍降低了12%,心理健康改善。

虽然flavonoids对男性的影响并不像女性那样大,但这项研究仍然发现,摄入量高的flavonoids的男性患心理障碍的趋势较低。

营养学家Kathryn Piper,RDN,LD,解释说,芙拉沃诺伊德比其他抗氧化剂具有优势,因为它们有能力支持自体脂肪过程。“自体脂肪是身体处理受损细胞的机制,以便它们可以被健康的新细胞所取代,”他说。

通过支持细胞再生过程,磷酸盐被认为能够保持身体和心灵的活力。此外,这些化合物还可以减少氧化应激,改善血管健康,并有助于维持肌肉质量。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这项研究是观察性的,这意味着它只显示出相关性,而不是因果关系。健康和外科专家Darshan Shah博士提到,包括身体活动在内的整体健康生活方式也可能在这些结果中发挥重要作用。

然而,开始将芙拉沃诺伊德来源添加到日常饮食中没有错。专家建议定期享用一杯绿茶,用大豆混合物制作冰沙,或用苹果作为零食。其他一些芙拉沃诺伊德来源包括黑巧克力(至少70%),天然橙汁以及香料,如peterseli和orenegano。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