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杯黑咖啡在早上是忠实的朋友。味道苦涩,香气独特,不仅重振了精神,而且是面对日子之前反思的时刻。

但谁会想到,在其简单性背后,黑咖啡竟然有相当令人惊讶的健康益处,尤其是对女性的健康益处。

Nutrients杂志上发表的最新研究表明,定期饮用黑咖啡可以帮助预防女性的2型糖尿病。

一项分析7000多名韩国成人数据的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或多杯黑咖啡的女性的胰岛素敏感度更好,胰岛素耐力低于那些不喝咖啡或添加糖和水晶的人。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两杯或多杯黑咖啡与韩国女性的胰岛素耐药性有转向性,”研究人员在他们的报告中写道,引自《印度时报》网站。

胰岛素本身就是一种激素,可用于调节血糖水平。当身体对胰岛素反应良好(称为高胰岛素敏感性)时,血糖可以有效地加工成能量。

相反,如果身体开始免受胰岛素(胰岛素抵抗)的侵害,血糖会积聚并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这种疾病现在已经影响了许多生产年龄的女性。

那么,黑咖啡有什么使这种积极作用呢?答案在于咖啡中的天然含量。黑咖啡含有多酚,包括氯原酸,具有抗炎特性,并支持血糖调节。没有添加糖或糖浆,这种成分可以最佳地工作,以帮助身体保持新陈代谢平衡。

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过度的物品肯定是不好的。咖啡因的过量消费会导致睡眠障碍、焦虑和消化问题。因此,即使黑咖啡提供了健康益处,仍然保持合理量的消费,即每天约两到三杯就足够了。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