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在没有添加糖或水晶水晶的情况下饮用黑咖啡的习惯已知可以支持血糖水平控制,不是吗?

一些研究表明,定期摄入黑咖啡会对胰岛素敏感性和葡萄糖新陈代谢产生积极影响,这使得它成为那些想要保持血糖稳定的人更健康的选择。

Nutrients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与完全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摄入两杯咖啡与葡萄糖加工的轻度增加之间存在关联。

EatingWell(5月1日)的报告称,每天摄入多达一杯黑咖啡与更好的葡萄糖新陈代谢结果显着相关。从HOMA-IR(胰岛素抵抗标志)和禁食期间的胰岛素水平等多种指标中可以看出这一点。

有趣的是,用添加糖或奶油消耗的咖啡没有表现出类似的好处。也就是说,这些积极的影响似乎更多地与不添加纯咖啡的消费有关。

研究还发现,基于性别的影响存在差异。特别是在女性中,每天喝两杯或多杯黑咖啡与更好的葡萄糖健康指标相关,包括血糖和胰岛素水平更稳定。

例如,定期每天喝两杯黑咖啡的女性,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对胰岛素耐药性和禁食胰岛素增加的可能性较低。当咖啡在没有甜味剂或额外脂肪的情况下食用时,这种效果更为真实。

同时,在男性和个人中,他们更喜欢添加糖或奶油的咖啡,在血糖调节中没有相似的好处。

这些发现表明,不仅喝的咖啡的量,还有消费它的方式以及性别等个体因素会影响咖啡对新陈代谢健康的影响。

然而,研究人员提醒说,这项研究是跨部门的,因此无法确定咖啡消费与葡萄糖新陈代谢之间存在因果关系。也就是说,需要谨慎解释这一结果。

该研究是根据2019年至2021年韩国国家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的数据进行的。在总共22,559名受访者中,多达7,453人被列入主要分析,而6,613人根据消费咖啡的类型进行了进一步分析。

在调查中,参与者被要求记录24小时内消耗的食品和饮料。然后,咖啡类型被归类为含有添加糖或糖浆的黑咖啡和咖啡,并按日常消费量分类。

生活方式背景和人口统计等其他特征也包括在分析中,以提供更彻底的消费模式及其影响概述。

总体而言,这项研究强调了根据个人健康目的调整咖啡饮用习惯的重要性。

虽然喝黑咖啡已被证明对糖的新陈代谢有益,但这一结果也表明,根据生活方式因素,身体的需求和文化习惯,每个人的反应可能会有所不同。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