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中风通常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出现,但日常饮食习惯显然秘密增加了风险。不仅应该注意的咸味或脂肪食品,一些看起来正常的饮食,事实证明,对心脏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来自印度时报网站的报道,BMC Medicine上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高非自由糖饮食,包括添加到加工食品,多味饮料,果汁和糖浆的饮食,增加了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一项分析了九年内超过11万37-73岁英国人数据的研究发现,自由糖消费量增加5%与心脏病风险增加6%,中风风险增加10%有关。

在这项对自由糖的分析中,研究人员没有计算完美的水果和蔬菜中含有的天然糖。数据来自英国生物银行,研究人员评估了参与者的饮食习惯,特别是碳水化合物和自由糖的摄入量,然后将其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进行比较。

「研究参与者食用的最常见的糖形式是咸味和糖浆,”牛津大学博士生Cody Watling说,他也是该研究的作者。

她补充说,果汁、甜食饮料和甜食也是经常食用的糖的来源。根据Watling的说法,最高风险群体每天食用约95克自由糖,占其总日能量摄入量的18%。

过量的食用糖给肝脏带来负担。肝脏将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脂肪,并以类似的方式(如加工酒精)代谢糖。该过程可以导致肝脏脂肪积聚,导致脂肪肝脏疾病,糖尿病,最终增加心脏病的风险。

过多的添加糖也会引发慢性炎症和高血压,这是引起心脏病的两种主要途径。增加血压、炎症、体重增加、糖尿病和脂肪肝脏病是过量食用糖的影响,一切都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风险的增加有关。

「避免含糖饮料可能是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哈佛大学流行病学和营养学教授沃尔特威利特说。

一杯果汁与可可相同,“他补充说。

虽然橙汁在小份量中有时可以提供健康益处。

“例如,如果一个身体小小的女人,她的能量需求肯定比6英尺7高的男人要少得多。他们当然需要更多的食物,“沃特林解释了指导方针使用百分比比gram单位更频繁的原因。

该研究还发现,纤维消耗和心脏健康之间存在积极的关系,即每天消耗5克纤维与心脏病风险降低4%有关。然而,当研究人员计算参与者的体重指数(BMI)时,这种关系消失了。

高糖饮食与心脏病死亡风险增加之间的联系也在2014年发表在JAMA内科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发现。

在15年的试验中,从添加糖中获取17-21%卡路里的个人中,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风险增加了38%,而那些只接受8%的人则增加了8%。

这项研究扩大了以前的研究,还计算了蜂蜜、糖浆和果汁中的糖,而不仅仅是加工食品中的添加糖。作家指出,自由糖与中风风险之间的关系仍有待进一步研究。

“对整体健康和福祉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吃了富含全谷物的碳水化合物,”沃特林总结道,同时强调减少甜饮料消费以及所有类型的含有添加糖的甜食的重要性。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