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谁会想到,与孩子共进用餐是最好的保育。在用餐时与他们共度一小时可以改善学术成就,自尊,心血管健康,并降低滥用物质,抑郁症和肥胖症的风险。
并非没有证据,这一声明不是哈佛大学毕业生学校研究的结果。它解释说,每天只花几分钟没有小工具。在进食时与孩子真正相连,可以改善所涉及家庭所有成员的身体和精神健康。
以下是一些最新研究表明与家庭共进食的好处,于2月7日星期五推出Parents.com。
2018年在JAMA网络公开赛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家庭共进食与整体更好的饮食有关,特别是在青少年中。与家人共进食的青少年往往会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以及更少的快餐和甜饮料。
根据一组加拿大研究人员在2015年的一项评论,经常与家人共进晚餐可以预防饮食障碍,使用酒精和非法物质,青少年暴力行为,抑郁症和自杀想法的问题。此外,参与研究的女青少年声称在与父母共进食后会产生心理健康益处。
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在2022年的一项调查中发现,91%的父母报告说,当家庭成员定期一起用餐时,压力更小。
发表在《儿科杂志》(Journal of Pediatrics)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这两者之间存在直接的联系。十岁时与家庭共进食频率和10年后肥胖或体重问题的可能性减少,特别是在黑人青少年中。研究得出结论,家庭应该每周至少一两顿饭聚,以帮助保护孩子免受未来体重问题的侵害。
类似的发现也在《营养与糖尿病学院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中得到证实。虽然研究发现,肥胖率较低,只有家庭一起食用煮熟的食物。
斯坦福医学与斯坦福医学和斯坦福大学附属的斯坦福医学幼儿保健系统的专家表示,经常共进用餐时刻产生的安全感可以帮助孩子们感到更自信。
鼓励孩子们谈论他们的日子,认真倾听他们的反驳,这与你尊重和尊重他们相同。儿童应该被允许选择自己的座位,并鼓励与晚餐时间相关的家庭作业,包括准备桌子,提供食物或清洁。
加拿大的一项研究,从婴儿到幼儿的一群儿童观察,发现其家庭在6岁时有积极饮食经验的参与者在10岁时显示出各种积极益处。除了健康健康和健康之外,社交互动和餐桌上关于最新问题的讨论还可以使儿童成为更好的沟通者,研究主管,蒙特雷亚大学心理教育教授Linda Pagani在接受Science Daily采访时说。
JAMA Pediatrics上发表的研究基于对近19,000名学生的调查,发现了网络欺凌与焦虑,抑郁和物质滥用之间明确的联系。多达5名年轻人中有1名经历过某种形式的网络欺凌。
然而,与家人共进晚餐的青少年,理想情况下每周四次或更多次,报告少于被欺凌引起的问题。该研究的作者指出,与家庭的定期接触促进了更多的父母指导和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公开沟通。
根据2016年的一项病例研究,对于接受治疗的家庭来说,共用晚餐习惯可以为治疗师提供对其动态的宝贵见解。此外,还鼓励家庭将疗法期间学到的课程带到餐桌上,与角色进行实验,以及新的沟通模式。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