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喝咖啡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各地人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除了提供能量鼓励和增加浓度外,咖啡还具有许多健康益处。
各种研究表明,这种饮料可以帮助改善新陈代谢,保护肝脏免受损害,降低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等各种慢性疾病的风险。这种好处通常是在适量食用咖啡并且没有额外的糖或甜味剂时获得的。
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的一项研究表明,不添加糖或人造甜味剂的咖啡的消费可以降低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等神经消毒性疾病的风险。
该研究分析了英国生物银行的数据,其中包括20万多名40至69岁的参与者。
参加者根据其咖啡消费习惯分为四类:未配菜咖啡、含糖咖啡、人工配菜咖啡、根本不喝咖啡的人。
研究结果表明,定期饮用不加糖咖啡的人患阿尔茨海默病、相关痴迷症和朴森病的风险比不喝咖啡的人低29-30%。
此外,该组因该病死亡的风险也降低了43%。神经再生性疾病被称为影响记忆力、思维能力和日常活动并可能导致死亡的渐进性疾病。
有趣的是,没有咖啡因的咖啡也有类似的好处,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的风险降低了34-37%,死亡风险降低了47%。
然而,在食用咖啡中,没有发现相同的好处,食用咖啡被添加糖或人工甜味剂。专家警告说,如果食用过量,糖可能会对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在没有添加甜味剂的情况下喝咖啡不仅能保持大脑健康,而且整体上也是更健康的选择。与饮食相关的每项决定都会对健康产生长期影响。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and Frenc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AI.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