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电短路,一台电机单元在居民家中烧毁
Duren Sawit地区燃烧的摩托车位置的居民/照片:Rizky Sulistio / VOI

雅加达 - 7月4日星期一下午,一辆摩托车在杜伦萨维特区马拉卡再也村RT 01/05的Nusa Indah 2 Street的一所房子里停车时被烧毁。

火灾被认为起源于电机插头电缆中的电气短路。然后火势越来越大,烧毁了房子的前院。

“最初,摩托车着火了。当大火变大时,当地居民惊慌失措,试图扑灭大火,“7月4日星期一,火灾现场的当地居民之一Duloh(56岁)说。

幸运的是,在到达该地点的消防车的协助下,大火被扑灭了。

东雅加达消防和救援(Gulkarmat)分部的运营主管Gatot Sulaeman表示,他的团队在印度尼西亚西部时间14.05左右收到了来自PPSU的火灾报告,他们来到了Klend消防站。

“着火的物体是居民的房子。大火在印度尼西亚西部时间14.10左右被居民扑灭。到达该地点的警察只是在做冷却,“他说。

 


The English, Chinese, Japanese, Arabic, French, and Spanish versions are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by the system. So there may still be inaccuracies in translating, please always see Indonesian as our main language. (system supported by DigitalSibe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