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揭示了减肥的最佳进餐时间

雅加达 - 最新的研究表明,限制每日进食时间可能是有效减肥和保持体重的关键。这种被称为时间限制性进食或在特定时间窗口内进食的模式被认为比计算卡路里等传统饮食方法更简单。

在欧洲肥胖大会上发表的研究表明,超重的人将他们的进食时间限制为每天八小时,可以显着减肥。事实上,这些结果在干预后仍然持续了一年。

格拉纳达大学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Alba Camacho-Cardenosa博士解释说,这种方法成功的关键在于禁食的持续时间,而不是吃饭本身的时间。

“我们的研究发现,将进食窗口限制为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持续三个月,都可以导致至少一年的显着减肥,”他引用Independent.co.uk网站的话说。

“这些好处与一个人什么时候吃食物相比,与16小时的禁食期更相关,”他继续说道。

在这项研究中,99名参与者被分成几组,饮食模式不同。有些人吃超过12小时,而其他人则限制在8小时窗口内进食,无论是早上还是中午。所有参与者还都得到了地中海饮食的健康饮食指南。

结果非常明显。吃超过12小时的组平均只减掉了1.4公斤。同时,限制进食时间组成功减掉了约3至4公斤的体重,同时腰围和臀围也减小了。

研究协调员Jonatan Ruiz博士认为,这种方法作为一种实用的饮食方法,具有很大的潜力。

“这种间歇性禁食似乎适合超重成年人。它提供了一种比每天计算卡路里更简单,不那么费力,更省时的方法,“他说。

然而,专家们提醒说,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定其长期有效性和对代谢健康的影响。

剑桥大学研究员Maria Chondronikola博士强调了解饮食中的其他因素的重要性。

“我们需要知道参与者在多大程度上遵循饮食时间表,消耗的卡路里量以及这种模式如何影响与肥胖相关的代谢,”他说。

这一发现为那些想要减肥而没有复杂饮食方法的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只要调节进餐时间,一个人就可以在持续执行期间获得显着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