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家说咖啡可以帮助减少腹部脂肪,这是它的条件
雅加达 - 在解决腹部脂肪或内脏脂肪时,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其中之一是营养学家推荐的喝咖啡的好规则。
引用《吃得好》杂志,2025年12月18日星期四,研究人员将咖啡的消费与身体脂肪的减少联系起来。这在2025年对45,000多人进行的一项研究中显而易见。
研究发现,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平均喝1.7杯咖啡的人的内脏脂肪水平要低得多。
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可以增加能量,这是减少腹部脂肪的关键之一。专家认为,咖啡因提高新陈代谢的能力是它可以促进减肥的主要原因。
此外,咖啡还富含抗氧化剂。咖啡中发现的抗坏血酸和咖啡因是两种可以帮助减少腹部脂肪的抗氧化剂。
“研究表明,儿茶酸可以减少腹部脂肪,体重和腰围,”营养学家Beth Conlon博士,RDN说。
不仅如此,咖啡中的咖啡因还可以刺激神经系统,帮助减少食欲。通过这种方式,您不会吃得过饱,因此不会摄入太多的卡路里,并且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但是,请记住,有助于消除腹部脂肪的咖啡是黑咖啡,而不是含有糖和脂肪的添加剂的咖啡。此外,在睡觉前避免食用它,并将其限制为每天最多4杯,以免干扰身体的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