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有助于降低心律紊乱的风险

雅加达 - 对于许多人来说,早上一杯咖啡是一种不容错过的例行公事。但是,对于超静脉振荡(A-fib)心脏问题患者,咖啡通常被认为是禁忌,因为咖啡因含量会增加心率。

现在,一项新研究证明了相反的情况。喝含有咖啡因的咖啡是安全的,有助于降低心律紊乱恶化的风险。

心律纤维或A纤维是心率不规则的情况。患者经常感到胸部发烧、紧张或头晕。

允许的话,这种情况可能会增加中风、心力衰竭和流血的风险。在美国,超过1000万人患有甲型肝炎,随着人口年龄的增长,这些数字继续增加。

加州大学旧金山心脏病专家、教授Gregory Marcus博士主持了一项名为DECAF(Does Eliminating Coffee Avoid Fibrillation?).的研究。

他说,许多患者只是因为医生的建议而停止喝咖啡,但没有确的证据表明咖啡因确实使他们的病情恶化。

这项研究进行了四年,结果在美国心脏协会新奥尔良年度大会上提出,并发表在医学杂志JAMA上。

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多达200名老年人参加了这项研究。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其中三分之一是女性。参与者分为两组:

- 第一个团体完全停止食用咖啡因。

- 第二组要求每天至少喝一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

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与会者通过第一、第三、第六个月的在线会面报告了他们的喝咖啡习惯。

研究人员还使用心电录像(EKG),心率监测工具和心脏植入物检测参与者是否经历过A-Fib衰退。

结果相当令人惊讶。大约56%的参与者在研究期间经历了A-fib复苏。然而,只有47%的kopiyang饮酒者群体出现复苏,而无咖啡群体的64%。

此外,喝咖啡的人群也经历了比其他群体更长的时间的复苏。

有趣的是,大约三分之一的无咖啡群体声称在研究期间秘密继续喝一杯咖啡。

这项研究增加了证据表明,咖啡可以降低心脏问题和其他代谢疾病的风险。以前,观察性研究也表明了同样的事情,但DECAF研究是第一个显示咖啡消费与A-fib风险降低之间直接因果关系的研究之一。

“我对咖啡因咖啡因对A纤维的保护作用有多大感到非常惊讶,”马库斯博士说。

与此同时,来自纽约火山锡奈焦点心脏病医院(未参与这项研究)的心脏病学家Johanna Contreras博士表示,这项研究的主要信息是每天喝一杯咖啡对A型纤维患者来说是安全的。

“没有明确的规则,因为每个人对咖啡因的反应都不同,”他说。

这种研究确实存在局限性。研究人员没有研究咖啡因饮料以外的其他影响,也没有比较参与者的饮食和运动。

「喝咖啡的人也可以更活跃地锻炼,”马库斯博士说。

即便如此,结果表明,每人一杯咖啡会产生保护作用。但目前尚不清楚喝一杯以上是否能带来附加益处。

“如果有人喝六七杯咖啡,加上红牛等能量饮料,那当然是不同的,”Contreras博士说,同时强调温和消费的重要性。

研究人员无法确认为什么咖啡可以降低A型纤维的风险。可能是不是因为咖啡因,而是使用抗炎药物咖啡,这有助于维持心律。

但是,咖啡因也可能刺激肾上腺反应,这有助于在放松或休息时稳定心率,这种疾病通常会引发A-f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