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维生素D补充剂可能对身体产生影响的错误选择,这是他的最新发现

雅加达 - 许多人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来维持免疫力或骨骼健康。然而,在选择合适的维生素D类型时,没有多少人是错误的。选择补充剂的错误,特别是在维生素D2和D3之间,会影响其在体内的有效性。

叙利大学,约翰·英尼斯中心和Quadram生物科学研究所的联合研究表明,选择维生素D补充剂类型对血液维生素D水平有重大影响。该研究的结果发表在《营养回报》杂志上,引自《吃得好报》。

在研究中,研究人员追踪了1975年1月至2023年2月在PubMed上发表的各种研究。在审查的202篇文章中,只有11项随机控制试验研究符合要深入分析的标准。

每项研究都涉及参与者,他们被随机要求服用维生素D2或根本不服用。然后,科学家们在服用补充剂之前和之后将血液中维生素D3的水平进行比较,以了解其对身体的影响。

分析结果表明,与其他参与者相比,服用维生素D2的人的维生素D3水平显着下降。平均而言,血清维生素D3的水平在研究结束时下降了每升约18纳诺莫尔,根据试验期间的整体变化,当计算时,每升约9纳诺莫尔。

这些发现表明,服用维生素D2可以降低体内D3水平,因此两种维生素形式不能被视为具有相同的功能。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虽然D2能够增加维生素D的总水平,但其作用不如D3在保持长期稳定性方面有效。

研究人员解释说,维生素D3可能是大多数人更理想的选择。然而,他们强调了进一步研究的重要性,以更深入地了解这两种维生素之间的互动。

维生素D本身的来源可以从食物中获得,尽管数量有限。脂肪鱼类,如鱼,沙丁鱼和鱼,是最好的自然来源,其次是卵黄,牛肝和紫外线的真菌。此外,一些食品,如牛奶,酸奶和早餐谷物,也加强了维生素D以帮助满足日常需求。

对于那些难以从食物中满足维生素D需求的人来说,在开始服用补充剂之前与医务人员协商是强烈建议的。现在,甚至还有由地壳(kalien)制成的植物性维生素D3,因此对于那些接受纯素饮食的人来说,它是安全的。

这些发现加强了以前的研究结果,结果表明维生素D3比D2更有效地维持体内维生素D的水平。由于D2消耗而导致的D3减少是一个信号,表明两者不能自由交换。

在机制进一步理解之前,专家建议人们选择维生素D3作为主要补充剂,同时咨询卫生专业人员,以确定最适合身体需求的剂量和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