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明智,研究发现超过程食品与慢性疾病之间直接关系

雅加达 - 一份新报告得出结论,超加工食品是肥胖的主要驱动因素,也是慢性疾病的主要原因。发表在《自然回报》杂志上的内分泌学发表的这一发现是科学家对肥胖与超加工食品出现之间潜在关系进行的研究的摘要。

研究人员报告说,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超加工食品会鼓励过度食欲并增加肥胖的风险。

他们说,薯条、即食食品、干蛋糕等超加工食品中的添加剂和保质物质会导致过量的能量摄入,扰乱消化系统,并影响大脑信号一个人已经吃了足够的食物的能力。

研究人员补充说,超加工食品可以改变身体吸收食物的方式以及肠道微生物的组成和功能。研究人员敦促政府领导人采取措施,通过实施包装标签和营销限制等措施来改善粮食环境。

未参与该研究的专家表示,这项研究的审查很重要。

“这证实了已知超加工食品对身体有害的内容,”加利福尼亚州橙岛海岸医疗中心MemorialCare外科重量损失中心的全科外科医生,外科外科医生和医学主任Mir Ali说。

「UPF(超加工食品)的研究正在迅速发展,”加州大学医学院教授Laura Schmidt博士补充道。

“我喜欢这篇评论,因为我总结了最新的证据并将其作为一个整体,”施密特继续说道,于8月29日星期五推出Healthline。

加利福尼亚州普罗维森圣约翰健康中心的家庭医生David Cutler博士指出,超加工食品的来源对社会有许多好处。Cutler没有参与这项新研究。

他指出,150年前,在美国,营养不良和维生素短缺普遍存在,以及由于食物不当规律而引起的疾病。Cutler说,一个多世纪前,添加到食物中的保质物和添加物增加了其营养储存期和价值。然而,他指出,近几十年来,超加工食品已经超越了这一科学进步。

“现在的风险大于在超加工食品中添加这些成分时预期的益处,”Cutler告诉Healthline。

阿里指出,超加工食品往往是富含卡路里和营养不良的。这些食物也被设计为美味,这可能导致人们吃得太多了。

彭森州立大学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教授、肥胖协会传播委员会成员特拉维斯·马斯特森博士说,不仅消费了超加工食品的量,而且含量。马斯特森没有参与这项新研究。

具体而言,他注意到了一些称为能量密度的东西。

“能量含量是食物中可以包装多少卡路里,”马斯特森告诉Healthline。

「食物的健康状况有多不健康,食物的能量密度之间存在密切的关系。

“许多超加工食品往往具有高能量,因为它们消除水和纤维等元素,以改善储存稳定性,改善质地,同时增加现有的脂肪和糖含量,”他解释说。

以前的研究报告了与超加工食品相关的各种健康问题。4月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超加工食品与美国每年超过120,000例可预防死亡有关。

2023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超加工食品的消费增加了心脏病,癌症和糖尿病的风险。此外,2024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些食物与认知下降之间存在潜在的关系。专家说,这种损害不仅仅是体重增加和引起的慢性疾病。

阿里说,由于其保管成分,超加工食品可以增加心血管的风险。施密特补充说,其健康影响可以达到细胞水平。

“UPF还通过制作'健康的细菌'缺乏纤维并添加添加化学物质来破坏肠道微生物,旨在关闭肠道,”他告诉Healthline。

「这意味着肠道中的细菌可以进入血流,在全身引起慢性炎症,这是许多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

“最后,UPF中高含量的糖,脂肪和盐(添加到味道美味)有其自身的健康影响,增加了慢性疾病的风险,”施密特说。

「UPF的危害是多种多样的,但这项研究和其他研究表明了添加物,乳化剂,甜味剂,钠,质地和潜在的添加性质等东西,”KAK Consulting总裁RD Kristin Kirkpatrick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诊所健康与预防药物部营养学家。Kirkpatrick没有参与这项新研究。

“另一个担忧的组成部分是,与全食相比,控制份量的希望往往无法停止食用这些食物,因此与全食相比,控制份量的希望几乎是不现实的,”他告诉Healthline。

「除了这些成分外,UPF通常会在饮食中取代健康和营养密集的食物,这实际上会增加慢性疾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