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定量鸡肉真的可以减少老年吗?研究透露了这一点
雅加达 - 到目前为止,鸡肉被称为比红肉更健康的动物蛋白选择。然而,意大利最近的一项研究实际上引起了令人惊讶的发现。食用一定量鸡肉会增加死亡和胃肠道癌的风险。
在意大利南部地区进行的研究发现,每周食用300克以上的鸡(约3-4只中型鸡)的人的死亡风险比只食用不到100克的人高出27%。不仅如此,患胃肠道癌的风险也增加了2.3%,在男性中甚至高出2.6%。
这一发现非常令人惊讶,因为它与一般观点相反。鸡肉被认为是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在地中海饮食中,以心脏健康和降低癌症风险而闻名。事实上,2020-2025年美国饮食指南仍然建议食用鸡肉作为每周蛋白质来源的一部分。
「也许是第一次,食用肉类需要被视为胃肠道癌的潜在危险因素,”Todd Cancer Institute的Nilesh L. Vora博士说,引自Healthline网站。
该研究涉及来自意大利两个城市的近5,000人,他们自己报告了自己的饮食,包括红肉和白肉的消费。即便如此,该研究也没有考虑到重要因素,如身体活动水平,烹饪方式和食用鸡的类型,无论是新鲜,加工的鸡还是工业农场产品。
“重要的是要进一步研究食用的鸡肉是否来自使用抗生素或激素的农场,以及如何烹饪它们,”营养师Michelle Routhenstein,RD说。
他补充说,在高温下煮熟,如烤肉或煮熟,可以产生致癌化合物,有可能增加癌症的风险。
该研究也没有区分加工鸡肉,如香肠或子。它通常含有添加成分和防腐剂,并带有简单煮熟的新鲜鸡。
专家不建议公众立即停止食用鸡肉。相反,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频率和烹饪方法。Routhenstein建议食用不脂肪的鸡肉,而不是每周加工多达200克,作为更安全的量。他还建议如何更健康地烹饪,例如在没有过量油的情况下煮熟,煮熟或煮沸。
「我們最好不要完全避开鸡肉,而是把重点放在整体饮食上」普罗维森圣约翰癌研究所的肿瘤学家安东·比尔奇克博士说。
他补充说,鱼类等其他蛋白质来源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具体取决于加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