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研究,食用黑巧克力降低了2型糖尿病的风险

YOGYAKARTA – 许多研究证明吃黑巧克力对健康有益。只要以正确的方式和优质产品选择,消费黑巧克力就与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有关。2024年底发表的医学调查杂志The BMJ发表的观察性研究表明,非牛奶巧克力的黑巧克力有助于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

参加研究的参与者每周摄入五份或更多白巧克力。结果显示,2型糖尿病的患病率降低了21%。研究人员还发现,牛奶巧克力因长期过度体重增加而加剧,并具有2型糖尿病的危险因素。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并非所有的巧克力都是由同样的制造的,”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院营养系博士生,Binkai Liu说。

对于那些喜欢巧克力的人来说,建议做小选择。选择黑巧克力而不是牛奶巧克力,因为它可以为健康提供积极的差异。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从192,000名成人那里进行的另一项研究来自192,000名成人数据。护士健康研究I和II和这项健康专业的后续研究报告了参与者糖尿病的状况,体重和饮食习惯,包括30年的巧克力消费。所有受试者在研究开始时都没有患有糖尿病。

研究结束时,近19,000人被诊断出患有2型糖尿病。在报告食用巧克力的近112,000人中,有5000人患有这种疾病。与很少食用巧克力的受试者相比,每周至少食用5盎司巧克力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了10%。

食用黑巧克力的人的风险下降幅度最大。对于每周消费的每份黑巧克力,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了3%。总体而言,那些食用黑巧克力的人患这种疾病的风险降低了21%。

「我们对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对糖尿病风险和长期体重管理的影响的明显差异感到非常惊讶,”binkai说。

这意味着,少量食用的黑巧克力与牛奶巧克力相比,对健康有益,特别是有助于降低2型糖尿病的风险,根据上面的研究。虽然黑巧克力具有相同的饱和脂肪能量水平,但它可以对其多酚含量产生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