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背后的事实,它对心脏健康有益还是仅仅神话?
雅加达 - 巧克力经常因其含糖量高而被称为不健康的零食。然而,在甜味的背后,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实际上有许多值得考虑的健康益处。
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豆,富含法拉万醇,一种与心脏健康益处和降低糖尿病风险相关的抗氧化合物。因此,许多研究的重点是消费至少70%的可可提取物或黑巧克力的影响,其含量比牛奶巧克力或白巧克力含有更多的法拉万醇。
根据Health发布的一份报告,一些研究表明,食用巧克力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风险降低有关,并可能有助于降低血压。
然而,并非所有研究都发现可可提取物对心脏健康有重大影响。一些研究表明,食用可可并不总是直接降低心脏病发作,中风或心律紊乱(如心律纤维化)的风险。
营养学教授、美国内华达大学营养与饮食学 Didaktik计划主任Samantha Coogan, RDN 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证明巧克力对心血管健康的影响。
「身体对可可的反应可能因人而异。遗传差异,生活方式习惯和某些健康状况等因素在一个人感受到的影响中也起着重要作用,“Coogan说。
一些研究确实研究了可可或重症黑巧克力添加剂对心脏健康的好处,但对其他类型的巧克力的研究仍然有限制。
专注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恩典营养师营养师Michelle Routhenstein强调,并非所有巧克力产品都对健康有益。
“白巧克力通常不含有可可豆,而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通常通过可以显着降低其白巧克力含量的过程,”他解释说。
此外,许多巧克力产品含糖、脂肪和卡路里高,如果食用过量,实际上会增加胆固醇水平,并有可能引起其他健康问题。
与此同时,Coogan强调,虽然黑巧克力比其他巧克力有更多的好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种“魔法食品”,可以立即改善心脏健康。
纪念赫尔曼医学集团(Memorial Hermann Medical Group)的心脏病专家Majid Basit博士建议,巧克力的消费应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并与富含水果,蔬菜和其他营养食品的健康饮食相结合。
「健康的生活不仅取决于一种食物。均衡饮食、定期运动和充足的睡眠是保持心血管健康的主要关键,“他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