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降低心脏病风险的地中海饮食食品类型
雅加达 - 地中海饮食最初是由地中海沿岸国家的人生活的饮食。这种地中海饮食食品于1993年开始引入,即地中海饮食金字塔。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老道保护与交流信托基金和总部设在欧洲的世卫组织利用金字塔作为指南,帮助人们熟悉该地区最常见的食物。
虽然它最近被称为一种饮食,但它实际上是一种饮食。食物的安排方式与20世纪中叶克里特岛、希腊和意大利南部的传统一样。
据哈佛公共卫生学院报道,4月11日星期日,地中海饮食通常为心脏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患者开处方。这种饮食被认为是有效的减少心脏病,抑郁症和痴呆症的风险。这是真的吗?
2009年至2018年进行了三项研究,证明地中海饮食有效滋养身体。第一项研究发表在AHA期刊上,第二项研究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两者都证明地中海饮食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的风险。第三项研究发现,26,000名地中海饮食妇女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了25%。
这项研究由来自上萨拉大学和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他们研究了血糖、炎症和体重指数驱动水平背后的各种机制。
独特的从科学证明的饮食可以降低心脏病的风险,这否定了神话,为了不冒险心脏病应该是消费低脂肪的食物。鱼、橄榄油和坚果中的大多数健康脂肪都低于每日总热量。
地中海饮食的食物类型分为三类。好的第一是经常消耗,中等,很少。蔬菜、全谷物和水果是植物性食物,包括每日摄入量需求。动物蛋白食品可以少量食用。
动物蛋白最喜欢鱼和海鲜。如果基于金字塔,蔬菜和水果不仅仅是乳制品。该部分的大小问题尚未确定,因为它会根据身体需要和体型而改变每个人。
对于食用油、黄油和人造黄油替代品,建议使用橄榄油。其他含有健康脂肪的食物包括鳄梨、核桃、鲑鱼和沙丁鱼。动物蛋白,如鸡蛋,鸡肉,奶酪和其他乳制品,每周至少两次。
当然,与极简加工植物性食物来源相比,动物蛋白的部分较小。红肉每个月只允许几次。为了补偿这些健康的食物,每天需要做体育活动或锻炼。
具体来说,地中海饮食的蔬菜种类包括西兰花、卷心菜、胡萝卜、芹菜、黄瓜、茄子、秋葵、蘑菇、菠菜、豌豆、土豆、萝卜和山药。水果种类包括鳄梨、苹果、杏子、樱桃、葡萄、柠檬、甜瓜、橙子、桃子、南瓜、西红柿、草莓和石榴。